close

大約11點半....有一位客人講著奇怪的英文,來到我們店裡
喝了幾瓶台灣啤酒,跟一個SHOT。

在我們快打烊時,我走過去跟他買單,
他突然問我說會不會講日文,
愣住的我,簡單的回答:會
結果他就說,我曾經到過伊朗讀書。
我心想 : 蛤~~~SO WHAT?
接著他說:)(*$)
#*$&U%)U)E 巴拉巴咖媽噗之類的。
我瞪大眼睛說 : な~~~~~に~~~~( 哪尼???????)
他才回我說 : あなたのこととても大好きです!!! (我真的很喜歡你)

所以,還真妙
我應該開始相信有所謂的"一見鍾情"這種事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