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一個女生能夠在GAY BAR上班?
在這一排酒吧裡面放眼望去!都是男生,就我這麼一個女生...

話說,三年前的暑假因為無聊,所以到西門町找打工,
無意間經過這排酒吧,
雖然門口並沒有貼徵人的告示,
但因為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,所以不自覺得往某間酒吧裡走過去,
走到店門口時,不小心看到我們老闆正背對著門口跟吧台講話,
手還不自覺得摟著另一個男生的腰....

當下我警覺有點怪怪!!
因此轉身想烙跑....不幸被我們老闆看到,
老闆追出來問我有甚麼事,我還假裝拿手機講電話 > <"""
最後逼不得已,我轉過來尷尬的說:" 你們缺人嗎?"

老闆愣了一下.....說....." 我先告訴你!! 我們是GAY BAR 喔! "
老闆停了一下.....說....." 你下禮拜開始上班!! "

從此我就在GAY BAR上班了!!!!!!
還做了三年....現在還當上店長 > <
還被封了一個 " 全台北最GAY的女生 " 的稱號 ....
突然想想,也太妙了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