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想刺青的我...
陪我們店的客人去刺青....先去臨摹一下。

刺青師傅慢慢的刺,我看著我們客人的臉痛到都快變形了。
猶豫著自己要不要也來刺一個。
抬起頭看著對面有一個男生,臉更臭,臭到像要殺人一樣。
我問刺青師傅,才知道原來是他是要洗刺青。
只聽到機器發出不舒服的聲音,雞皮疙瘩都要掉了滿地,接著聽到...
我走過去看著他身上的刺青:Money of Birth
說:
不錯ㄚ!為錢而生...感覺還滿不賴的,為什麼要洗掉?"
男生罵:"
!!刺錯字!!!"
我大驚說:" 你是要刺甚麼??"
男生罵:"
!!是Money of Bitch"
我無言轉過頭調侃刺青師傅:" 你幹嘛幫人家刺錯阿!!"
刺青師傅無言的說
:" 不是我....是他自己拼錯單字......!!


以上!!真的好瞎....
但真的好痛....我暫時別刺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