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調酒很簡單,
兩種材料混在一起,就可以稱之為調酒

Bar Tander分很多種,
有的擅長甩杯子,點火之類的 (通常酒都不會太好喝)
有的擅長雕花做裝飾,
而有的是真的會調酒。

而調酒沒有太大的技巧,玩的種類可以很多。
熟悉各種酒的味道,按照"邏輯"選擇適合的果汁、汽水等....
熟悉各種酒的濃度與比重,就可以輕鬆隨意的做出你想要的調酒顏色。

客人分很多種:
有的只喜歡看到顏色漂亮,雕花美觀的調酒。
有的只想喝甜甜酒精又夠重的調酒。
有的只想喝到醉,
而...有的是真的會懂得品酒的。

我依照各種客人的個性以及喜好,擁有許多專屬於我自己的酒譜。
女生的、男生的、
台灣人的、外國人的、
同性戀的、異性戀的、
我很明白大眾的喜好,所以我的調酒每一杯酒譜都不一樣。
很多人很愛喝我的特調,每次來也都任我調,
但我絕對不會讓客人們喝到重複的調酒。
客人總愛跟我開玩笑說:我看你甚麼時候做不出特調,讓我喝到喝過的。
哈哈~這個遊戲到現在我可還沒輸過.....

不得不說...我真的很有調酒的天份......但離我的本行也太遠了吧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