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冬天的調酒,
會聯想到甚麼味道的調酒呢?

我覺得冬天總會跟 " 濃郁 " 這個詞彙聯想在一起。
對於有 " 濃郁 " 感覺的酒,
直覺就讓我想到櫻桃、杏仁、威士忌、XO。
所以我的冬季饗宴....

雖然我沒有用威士忌跟XO為基底 (其實是因為個人不喜歡)
選擇了清酒、清酒總是有淡淡的果香,
很適合拿來做水果味重一點的調酒。 

清酒的果香,
配上濃郁的杏仁和櫻桃香甜酒,
以及萊姆汁與蘋果汁的酸味。
冬天的酒當然比夏天的酒要更濃點。
我又偷偷加了點葡萄和檸檬伏特加。
所以你能想像的到這杯酒是甚麼味道嗎 XD?

不是我的得意之作,但客人卻接連著點了五次以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