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好久沒見的好朋友,突然出現在我店裡....
聊著聊他感嘆的說:
" 我以前在餐廳打工,一個月領三萬,那時我點一份套餐是一百。
  如今我大學畢業工作,一個月領兩萬八,而現在一份套餐是一百四。
  我真的很羨慕你,過得又快樂薪水又高
。"

說真的,這樣真的好可憐.......現在的年輕人好可憐,
卻還是好多草莓族,非常揮霍!!! 到底是甚麼現象。

另外,我好想跟我朋友說,
不要羨慕我,因為我做好幾份工作  = =
工作時數有夠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甚麼好值得羨慕的 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