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一個長得很不起眼的伯伯在隔壁店喝飲料,
明明就是坐在隔壁店,卻跑來跟我點了一杯飲料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那裏唯一的女生,所以他才故意跑來跟我點,
他點了一杯純的伏特加 + 冰塊。

剛好我上週進了一支新的VODKA,
是一支滿特別的VODKA,
一般VODKA頂多只有 40~42%,VODKA居然有88%,
是一支蒸餾超過四次以上的VODKA,
酒吧裡常用的高酒精酒類並不多,
最常見的有BACARDI 151是74%,
再來是艾碧斯,也就是俗稱的大麻酒,
有綠艾碧跟紅艾碧,分別是72%跟70%,
但通常並不會拿來調酒,因為成本有點高,
很多BAR TANDER都喜歡拿來作點火用。
而這支88% VODKA,一口喝下去會覺得有些許嗆口,
但在進入喉嚨的瞬間突然變得很溫和,非常好喝。
才剛進口台灣不到一個月。

而這位伯伯喝了以後,有一種感動說不出口。
對著我說:" 唉~~你待在這種小酒吧實在太可惜。為什麼不到更有名的酒吧呢?"
但其實我心裡OS說:"我待在這裡最安全呀! 不會被騷擾~~哈哈哈哈...."
雖然都不會有艷遇.............. (P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Nin 的頭像
    NinNin

    NinNin 語り物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