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店附近有幾個常常來收空罐空瓶的人,

最常見的是一個阿婆,和一個阿伯...

 

這個阿伯我沒有特別喜歡他...

因為他自以為自己是撿破爛人事管理部門...

常常說哪個人亂撿,誰又不來撿之類的...

我們都不是很想跟他說話。

 

阿婆,話不多...通常只會說

" 有空瓶嗎?謝謝。"

就這樣.....

 

這幾天工作很累,難得站在店門口抽著菸的我....

看著阿伯在整理空瓶。聽著他跟阿飯的對話

 他居然從垃圾桶裡翻出一瓶沒喝完的比菲多。

看著問阿飯說 " 阿弟呀!你要不要喝呀!? "

我~~~~~~無~~~~~~~言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飯回他 " 沒有啦~~~~~~~~~~~~~~~~~~~~~"

沒關係!你留著自己喝!我不喝那種東西"

他又說 " 厚~你不喝!我拿去給阿婆喝喔! "

 飯回他 " 拿去拿去~!你喜歡阿婆喔~在追阿婆喔!!!!!!!!!!!! "

 以上~~~~這是甚麼鬼對話~~~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