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DC12285.JPG

去 年的新年,

我假扮成我老婆的 "女友",回他家跟他媽媽還有阿姨吃飯。

他媽媽老是念他,都不交女朋友,

第一次的家族聚餐,我一進到家門。

媽媽好緊張,馬上把我老婆拉進廚房說:

" 後...阿你女友這麼漂亮都不早點帶回來給我看!"

 

然而今年的新年,他媽媽約了一整個家族,甚麼姑姑、舅舅、之類的一堆人,

等著我回去吃飯...........

我沒回去,卻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> <

所以...這表示.....這個謊言我們要瞞一輩子了 > <

雖然心虛...但我收紅包收的好開心=ˇ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